:::

正濱國小暨附設幼兒園12月起學校防疫措施說明

各位家長大家好:

    依照111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因疫情趨緩,施打疫苗比例增高,各單位因應管控的入門量測體溫之防疫措施可自行調整,本校觀察半個月後發現本校家長對於學生的健康管理均十分負責,並無到校發燒之情事發生,因此自121(星期四)起上學量測體溫監控依規定暫停,其餘防疫措施維持不變,說明如下:

一、   學生在家採健康自主監測,如有發燒(腋溫≧37℃、額溫≧37.5℃、耳溫≧38)、急性呼吸道感染、身體不適等症狀,請與導師聯繫,並儘速就醫或在家休息,應落實「生病不上課、不入校園」。

二、   因學生在家已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學生進入校園後,無需經過體溫監測儀測量體溫。

三、   入校時仍需配合健康管理方式,手部衛生及全程配戴口罩等。

 

 

           基隆市正濱國民小學暨附設幼兒園 敬上

:::

Keelung Municipal   Jhengbin Elementary School

住址:基隆市祥豐街216號   電話:02-24635551 (校長室80、教務處10、學務處20、總務處30、總機9、警衛室89)

Address:No.216, Siangfong St., Jhongjheng District,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ephone:886-2-24635551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反應信箱:aa4288@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