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為響應111年「221世界母語日」,邀集社教機構、縣市政府所屬公共圖書館及學校,於111年2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融入宣導《國家語言發展法》之重要性、精神及內容,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

活動期間,請於相關活動訊息平臺,連結教育部《現在開始 說我們的話》廣宣影片,加強推廣本土語言:
(一)「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30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7XoK1yFUw。
(二)「教育部繪本版《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Avp6W3Yc)。

:::

Keelung Municipal   Jhengbin Elementary School

住址:基隆市祥豐街216號   電話:02-24635551 (校長室80、教務處10、學務處20、總務處30、總機9、警衛室89)

Address:No.216, Siangfong St., Jhongjheng District,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ephone:886-2-24635551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反應信箱:aa4288@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