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政府為了替7隻可愛的守護獸找回屬於他們的名字,特別舉辦「鄉基寶守護獸命名活動」,

每隻守護獸已選出前三名的作品提供民眾票選,邀請大家一同來票選出心目中最符合守護獸外型並具有基隆特色及創意的名稱。

恭喜本校三位學生投稿入選前三名,進入第二階段的票選,請本校親師生多多支持入選的小朋友
入選如下:

2.藍紋章魚------捲捲:Rolls  

    哈囉~我是章魚捲捲,我全身上下最喜歡的是捲捲的觸腳,所以我的名字是捲捲。

    我身上有像海一樣的藍紋,可以保護我。我最厲害的秘密武器是可以吐墨汁在敵人臉上,然後利用我的觸腳快速溜走。

4.黑鯛----------鯛魚燒:Black

    焦黑香脆的好吃的鯛魚燒來了!吉祥又開心的小點心就是我,我是可愛的小黑鯛-鯛魚燒。

    我會帶來好運,香香甜甜的讓大家開心大笑。

5.海龜----------Q小龜:Q small turtle

    Q小龜的臉像小小的QQ軟糖,很可愛所以叫牠Q小龜。圓圓的小肥肚和小巧可愛的腳,

    像寶可夢的傑尼龜一樣保護大家,是大家的好夥伴。

※票選活動期間:110年3月22日至110年3月30日 22:00止

※活動方法:於活動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78GKq 填寫票選問卷,

替每隻守護獸投下您最喜歡的命名,

並留下您的真實聯絡資訊,(每人限填寫一次,若重複填寫將以第一次填寫之資料計算)。

(你的名字、連絡電話、E-mail、身分證後4碼為*必填*。)

提醒   小朋友可以使用OPENID的信箱    sxxxxx@gm.kl.edu.tw    電話  0224635551

※我們將於投票者中抽出30名幸運得獎者,詳細獎項如下:
1500元禮券(1名)
1000元禮券(1名)
500元禮券(3名)
200元禮券(5名)
100元禮券(20名)

※投票注意事項:
1.凡參加網路票選活動者,須填寫真實且正確之姓名及電話,屆時將聯繫得獎者,若無法聯繫到得獎者,或資料不正確、不真實、與參加投票時提供之資料不符者,視同得獎者自動放棄該獎項。
2.參加投票之中獎名單,將於110年4月30日(星期五)前,於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 https://www.kl.edu.tw/v7/eduweb/ 公布。
3.本活動之網路登入或有效紀錄,均以本府電腦系統之記錄與認定為準。本府有權檢視各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對於蓄意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交易,本府保有取消贈品資格之權力,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4.於活動票選階段,經檢舉或查證有以不正常之手法進行網路灌票或舞弊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力予以刪除,不得有異議。
5.活動辦法、期間、中獎名單及相關詳請,以本府教育處公告為準,本府保有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領獎注意事項:
1.凡參加網路票選活動者,須填寫真實且正確之姓名及電話,屆時將聯繫得獎者,若無法聯繫到得獎者,或資料不正確、不真實、與參加投票時提供之資料不符者,視同得獎者自動放棄該獎項。
2.參加者或得獎者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法令,或以不正當、詐欺或舞弊之行為參加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對於前述行為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主辦單位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3.本活動之所有禮券以實物為準,不得轉換、轉讓及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獎品。
4.授權代領禮券,請代領人攜帶本人身分證正本、被代領人之授權委託書(下載網址:https://reurl.cc/Q72N85)(請註明代理事宜、代理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並請被代理人親自簽名)、被代領人身分證正本辦理。

※領獎方法:
1.將以電話通知中獎者。
2.得獎者本人攜帶本人身分證件至基隆市教育網路中心(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50號3樓)領取獎品。
3.領獎時間:每週一至五,08:30~17:30。
4.領獎日期自公告得獎名單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
5.110年5月31日止未領獎項的民眾,將取消資格且不再補抽。

:::

Keelung Municipal   Jhengbin Elementary School

住址:基隆市祥豐街216號   電話:02-24635551 (校長室80、教務處10、學務處20、總務處30、總機9、警衛室89)

Address:No.216, Siangfong St., Jhongjheng District,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ephone:886-2-24635551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反應信箱:aa4288@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