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間:109年9月1日至109年10月30日   

活動網址:https://isafeevent.moe.edu.tw/event2

活動對象:歡迎3~9年級學生參加「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拿大獎唷~

活動方式:(請直接點選,使用縣市帳號→基隆市→OPENID登入)


獎項 名額 獎勵
頭獎 各組1名 平板電腦
貳獎 各組2名 超輕量護脊背包(組別3、5)
潮牌後背包(組別7)
參獎 各組3名 精選套書
肆獎 各組10名 益智桌遊
伍獎 各組20名 實用禮券300元
班級團體獎 各組3名 實用禮券1000元

抽獎方式:

  1. 本活動預計於中華民國109年11月13日前以電腦方式進行抽獎,屆時將安排律師進行見證,以確保抽獎的公平性。
  2. 每1位參加的同學只有1次中獎機會,如果抽中2個以上獎項,只能獲得價格比較高的獎項,把其他機會留給別的同學。

註:您所填寫之帳號、密碼、縣市、地區、學校、班級及指導老師資訊,僅作為活動辦理得獎通知之用。活動結束後相關資料將全數刪除。

領獎方法:

  1. 執行單位會在抽獎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和得獎同學的指導老師聯絡,並和老師確認得獎同學的身分後,再把獎品寄到學校,由指導老師頒獎給同學。
  2. 「班級團體獎」也是寄到學校交給指導老師,由老師決定怎麼分配或使用。
  3. 如果得獎同學留下的資料不正確,我們聯絡不到你,會請學校把獎品退回來,得獎同學就不能再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獎品。
  4. 得獎同學不能要求更換獎品,也不能要求把獎品轉讓給其他同學,或是換成現金。
  5. 得獎同學得到的獎品金額如果超過1,000元,領獎時我們會請你的家長填寫「法定代理人同意函」,確定家長同意依照中華民國稅法的規定申報所得,我們才會寄出獎品。

其他注意事項:

其他詳細資料請詳見網站說明

:::

Keelung Municipal   Jhengbin Elementary School

住址:基隆市祥豐街216號   電話:02-24635551 (校長室80、教務處10、學務處20、總務處30、總機9、警衛室89)

Address:No.216, Siangfong St., Jhongjheng District,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ephone:886-2-24635551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反應信箱:aa4288@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