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職以下開學日將延後至2月25日,同時為了配合寒假延長2週,暑假將縮短2週,假期突然延長相關的寒假作業與學習規劃怎辦?

以下推薦幾個不錯的線上學習網站,提供本校親師生使用,本校4-6年級學生還可以使用OPENID帳號(及gmail帳號@gm.kl.edu.tw)登入學習記錄下你的學習歷程。

1.均一教育平台https://www.junyiacademy.org/全台最大免費線上教育平台均一,提供涵蓋國小到高中課程的教學影片與練習題。

2.PaGamO遊戲學習平台https://www.pagamo.org/為因應中小學延後開學,PaGamO推出「停課不停學」任務,讓中小學學生能夠持續學習。

3.台北市的酷課雲https://cooc.tp.edu.tw/,臺北酷課雲是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設置的官方學習網站提供國小到高中師生相關教學、學科、主題課程、大考等豐富的課程。

4.高雄市政府E-game,https://www.egame.kh.edu.tw/loginU世代島嶼學習樂園係以RPG角色扮演的遊戲方式讓學生線上學習的平台,包含「英文島」,程式主題的「打寇島」

5.因材網https://adl.edu.tw/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學校延後開學因材網提供多樣化的居家數位學習內容可由親師生共同協力讓孩子學習持續不中斷。 

6.愛學網,https://stv.moe.edu.tw/#國內國中小學生專設之學習網站,內容包含電視館、學習萬花筒、益智遊戲、活動廣場、及名人講堂等主題區。

7.COOL English 英語線上學習平台,https://www.coolenglish.edu.tw/ ,從遊戲中學英語,效果更好。讓9歲至15歲學生可透過遊戲區及學習區等區塊內容自學,體驗英語學習樂趣。


:::

Keelung Municipal   Jhengbin Elementary School

住址:基隆市祥豐街216號   電話:02-24635551 (校長室80、教務處10、學務處20、總務處30、總機9、警衛室89)

Address:No.216, Siangfong St., Jhongjheng District,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Telephone:886-2-24635551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反應信箱:aa4288@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